菁英班新学期第二次班会在菁英班活动室顺利召开

                              2014-3-30 16:39:16

      3月29日中午,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菁英班在教学楼三区菁英班活动室举行新学期第二次班会。本次班会主要目的是介绍学院科研助手项目和同学们的新学期规划,班主任鞠雷老师担任主持。

      首先,鞠雷老师就学院学科组的现状、研究领域以及加入学科组当科研助手的优势进行了分析,寄予同学们非常大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学好课堂必修课程的同时也能够积极参与竞赛、社团活动、导师的科学研究等,了解熟悉科学研究的基本过程,提前适应科学研究工作。鞠雷老师还以自己的经验为例,建议同学们要把“路”走宽,不断去探索自己的兴趣。不要将自己局限在一个小的空间,同时他也建议同学们要善于利用菁英班这个平台去不断完善自己、追逐自己的理想。接着,鞠雷老师对于同学们关心的班级网站的问题、保研制度、以及暑期的夏令营、课程任务繁重等问题做出了解答。最后,鞠雷老师总结了上个学期同学们的成绩,对同学们的成绩表示满意,也对菁英班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期待。

      本次新学期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学院学科组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助手工作的重要意义,促进了同学们与班主任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未来规划的理解与认识。相信在新学期的更加广阔的舞台上,同学们一定能够走好自己的道路,把“路”走宽。(文/陈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