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菁英班网站上线

                            2014-03-31 23:09:14      

    2014年3月31日,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菁英班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这是计算机学院菁英班在探索班级宣传途径的首次创新,也是山东大学的第一个以班级运营的网站。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菁英班(以下简称计算机菁英班)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机技术研究所与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协同育人试点班,成立于2013年9月。本次计算机菁英班网站的建设工作开始于2013年12月,由计算机菁英班班主任鞠雷指导、宣传委员陈泓负责实施。计算机菁英班官方网站的建设者全部为12级计算机菁英班的学生。本次的网站建设极大的调动了计算机菁英班学子的积极性、创造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计算机菁英班的热爱,增强了菁英班学子们的自信心与自豪感,真正的做到了学以致用。

  计算机菁英班官方网站主要分为首页、概况、教学工作、班级风采、服务信息、合作交流、联系我们等几个模块。主页采用的是传统的中国红元素,象征着菁英班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图片滚动模块为浏览者展示了菁英班学子以及软件园校区的风采,下设新闻中心、班级动态、通知公告等模块,及时的为浏览者展示计算机菁英班的工作进展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信息。

  本次上线的官方网站,将成为计算机菁英班对外宣传的新途径,成为计算机菁英班与外界交流的一个重要的平台,将促进其他学生以及社会各界对于计算机菁英班的认识,提升计算机菁英班的影响力。(文/陈泓 李琨)


评论